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打响园区风格“江南文化”品牌

苏州日报 2022-07-17 10:56

苏州工业园区展厅展示辖区文化产业创新实践成果

苏报讯(驻园区记者 肖瑶)昨天,第十一届苏州文博会开幕。苏州工业园区展厅以非凡园区数创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园区企业的一系列创新实践成果。

来自园区创意设计领域和游戏动漫领域的代表性企业纷纷亮相。去年落户园区的三个重点数字文化项目闪闪鱼(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八戒数字版权与文创江苏区域总部、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也在展会上亮相。展会期间,苏州文博会园区分会场活动美学赋能城市升级记忆摄影展在苏虹西路9号新虹产业园开幕。

昨天下午,在园区展厅,阿里文娱城市创想空间项目运营方闪闪鱼科技公司与盒马进行战略签约,共同打造阿里内容生态短视频+平台。

据悉,园区将着力构建附加值更高、原创性更强、成长性更好的文化产业体系,打响具有园区风格的江南文化品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