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婚礼当天一对新人跑到核酸检测点,除了喜糖还有……

江苏快讯网 2022-05-07 10:08

  现代快报讯(记者姜振军通讯员贾安东)本来年前就定下来的婚礼,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盐城市建湖县的一对新人商量,婚期不变,一切从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让人感动的是,这对新人还拿出亲友给的部分礼金,购买了防暑降温药品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新人来核酸检测点送喜糖

  5月4日下午,建湖县芦沟镇五联居委会核酸检测采样点,在排队的人群中,出现了一名身穿红色嫁衣的女子和西装革履的男子,他们一路上手牵手,带着喜糖,结伴同行前往村部采样点,一路上收到不少祝福。

  △一对新人还送来抗疫物资

  “今天是我们的婚礼,我们做完核酸检测再去结婚。”说着,小两口还为核酸检测采样点送去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还有贴心的防暑降温药品,“我们都是媒体工作者,平时接触很多抗疫的工作人员,大家都非常辛苦,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新郎夏悦和新娘翁云恬都是建湖县融媒体中心的新媒体编辑,夏悦的老家在建湖县芦沟镇,而新娘翁云恬是一名南通姑娘。两人在工作中相识相爱,2021年5月13日,他们在建湖县登记结婚领了证,计划在当年9月份办婚礼。

  然而,2021年8月份疫情再次来袭,打乱了小两口的婚礼计划,为了保证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做好建湖发布公众号工作,两人决定将婚礼延期到今年5月4日举行。令他们欣慰的是,这一决定也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赞同。

  △婚礼从简,家中只摆了一桌饭

  “现在的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好转了,但依然有风险存在。”今年婚礼前,小两口继续和双方家长商量,决定响应政府号召,将婚礼简办。没有敲锣打鼓,没有宾朋满座,却没有缺少温馨与浪漫……5月4日,小两口从核酸检测点出来后,热心的同事当起了车夫、伴郎和伴娘。晚上,新郎父母准备了一桌饭菜。

  △新人与亲友视频连线

  当晚,新娘翁云恬还和远在南通的父母进行了视频通话,将幸福与家人一起分享的同时,小两口也收到了亲友的云上祝福。“小两口不仅把婚礼简办,还拿出一部分礼金支持抗疫,很有意义。”新郎的母亲颜玉女士说,为了两个孩子的婚礼,家长筹备了很长时间,但是疫情把计划全部打乱,“我们尊重两个孩子的决定,虽然婚礼简办了,但我们的祝福不减。”

  “没有热闹的婚庆仪式,也没有饭店里的佳肴美味,但亲友的暖心祝福让我们这个特殊的婚礼变得更加温馨和幸福。”小两口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作为媒体从业人员,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倡导更多的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信一定会战胜疫情。
https://www.jskq.cn/news/jsnews/2022/0507/75107.shtml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