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哈里王子和哈里在避税天堂特拉华州注册11家公司(图)

网络整理 2022-06-01 09:03

据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签约一系列新的娱乐业务后,正计划建立自己的奥普拉式媒体帝国。

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在打造娱乐圈帝国,因为他们“想赚更多的钱”

梅根和哈里在特拉华州的避税天堂注册了七家娱乐公司,这意味着他们即将进入娱乐行业

一位著名的王室评论员表示娱乐八卦亚洲王室,这对夫妇“想赚更多的钱”,因为他们在特拉华州的避税天堂注册了 11 家企业,其中 7 家与娱乐业有关。

娱乐八卦亚洲王室_天涯娱乐八卦亚洲王室_天涯社区娱乐八卦欧洲王室

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在打造娱乐圈帝国,因为他们“想赚更多的钱”

哈里王子的传记作者说这对夫妇被拍到会见法瑞尔

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在打造娱乐圈帝国,因为他们“想赚更多的钱”

p>

天涯娱乐八卦亚洲王室_娱乐八卦亚洲王室_天涯社区娱乐八卦欧洲王室

苏塞克斯夫妇有很多名人朋友,包括碧昂丝和 Jay-Z

这对夫妇在王室之外的生活计划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蓝图。

早在 2020 年,他们就签署了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合同,为 Netflix 和 Spotify 制作内容 - 尽管其中一份合同的义务仍然是个谜。

据报道,这对夫妇与 Spotify 签署了一份价值 1800 万英镑的协议,承诺在 2021 年完整发行他们的专辑。

但是,从那时起,梅根和哈里只制作了 35 分钟播客的一集。

哈里王子的传记作者说,这对夫妇被拍到会见法瑞尔,甚至可能在梅根的艾伦秀以及哈里王子和詹姆斯·科登的短暂会面后举行简报会。

因为梅根觉得她想尽其所能成为电影明星。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上周,苏塞克斯夫妇成立了 11 家公司,但同一天,梅根的律师又注册了两家公司。

他们的名字对这对夫妇来说似乎很有意义,其中之一是 Cloverdale Inc.,它与公爵夫人和她的母亲年轻时在洛杉矶居住的街道同名。

随着 Hampshire LLC、bridgeemont LLC 和 IPHW LLC 的加入,Cloverdale 和第二家公司 Riversoul Productions Inc 都明确着手在“娱乐”行业发展。

这对夫妇在他们的 Netflix 和 Spotify 交易中使用了 Archewell Productions 的名称。

他们还成立了两家出版公司娱乐八卦亚洲王室,其中一家名为 Peca,拥有梅根的著作《The Bench》的版权。第二个是奥里诺科出版社,据报道哈利即将出版的回忆录将在那里出版。

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在打造娱乐圈帝国,因为他们“想赚更多的钱”

据报道,在回忆录出版后,哈利甚至可能会出席他的签约仪式

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在打造娱乐圈帝国,因为他们“想赚更多的钱”

同时,前女演员梅根对电视剧并不陌生,决心重返影视圈。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