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2022-05-13 09:57

  说到朱茵相信大家都知道,1971年10月25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那么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呢?下面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朱茵很美,她自己也说过,认识她的男生没过多久就会追她。她说,黄贯中最打动她的就是他的坦坦荡荡。很多圈内人追求她,都偷偷摸摸,就黄贯中不怕被拍,爱她爱得坦坦荡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