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多个影视剧组被质疑虐待动物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综合 2021-12-01 08:49

  近日,于正新剧《当家主母》因为一只小猫引发争议。剧中,有镜头展示一只小猫被毒死,随后,剧组被质疑虐待动物。虽然剧组辟谣小猫很好,剧中只是“假死”,并且还发布了“猫主人”承认小猫还活着的视频,但因为网友们一直没有见到小猫,所以争议也一直没有停止。

  正当大家担心小猫时,突然有两位群演在网上分别留言发声,透露其实小猫早就死了,虽然不是毒死,但剧组为了效果用电击刺激小猫条件反射,所以小猫最后是被电死的,而且当天就埋了。

  《延禧攻略》中有一幕鹦鹉去世的画面,网友通过特写镜头鹦鹉的死状,猜测鹦鹉被淹死。并且网友扒出那只鹦鹉的品种是“和尚”,该品种被列入濒危物种的红色名录,属于低危物种,是国际认定的二级保护动物。

《当家主母》猫事件还未平息,网友又曝光5个剧组曾虐待动物

  在网友提出质疑后,《延禧攻略》剧组晒出了鹦鹉现状的视频,但是仍有网友质疑,并且有专业人士现身回复网友的质疑:“是真的鹦鹉,不是标本,不是动画。脸部羽毛湿了所以看上去羽毛颜色变深。推测最大可能是被人把头按在水里淹死的。”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