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谢娜疑怀二胎 张杰再次升级当爸爸!

综合 2020-02-24 09:05

  众所周知,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夫妻被誉为模范,他们在一起结婚生活多年,感情始终不离不弃,是许多粉丝心中羡慕的对象。而说到张杰谢娜这对,我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

  谢娜疑怀二胎

  或许在外界看来,两人相爱的过程并不是那么的美好,但时间,是证明一切的最好答案。张杰和谢娜这一路走来不容易,从刚开始的不被祝福到人人羡慕,他们携手经历了很多苦难,却从未想过放弃彼此。

  谢娜疑怀二胎

  似乎无论面对什么,只要对方在彼此身边,只要心中足够相爱,一切困难,将都是他们未来幸福生活的垫脚石。近几年,张杰和谢娜就成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了,许多网友也都忍不住把张杰和谢娜当作榜样,并且努力向他们靠近。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