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李湘点赞内涵谢娜疯婆子微博 李湘为什么退出湖南卫视原因深扒

综合 2020-01-10 11:46

  近日不少人注意到的关于李湘点赞内涵谢娜疯婆子微博是怎么回事?当初离开快乐大本营后是谢娜顶替了她的位置主持的,难道这么多年她都是怀恨在心的吗?那么关于李湘为什么退出湖南卫视原因深扒,这次的行为就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了。

李湘谢娜

  大家也知道一开始的快乐大本营是何炅和李湘主持的,不过何老师也是到1998年才开始第一次主持这档节目。根据前段时间他在综艺上的爆料,当初他其实是作为代班主持人的,原本实习期到了之后时间不合适想要辞职,是但是他的领导顶着压力更换了快本的播出时间,将之调到了周六播出,这才留下了何老师。而近日因为这个话题的原因,不少人就想到了当初和他一起主持的李了。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