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姚晨评论章子怡:姚晨章子怡关系怎么样

2020-01-06 18:28

  大家都知道,汪峰总共有三个孩子,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姚晨这是在暗示章子怡和汪峰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小苹果不和吗?有了自己的孩子就完全不顾忌继女了吗?不管几岁也是这个家的孩子啊,尤其继女位置本来就很敏感。也有网友认为姚晨或许是无意的,但这样做真的很让章子怡尴尬。只是,姚晨送祝福只提“俩娃”,引起了一些不比较的误会。或许说的人无意,但是听着有意。

姚晨评论章子怡:姚晨章子怡关系怎么样

  不过,从姚晨的话中,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她真诚的祝福,虽有不妥但没有恶意,只是因为这“俩娃”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并且章子怡的回应也让不少网友为其高情商点赞,希望不会给小苹果带来不好的影响。另外,通过章子怡的回复,暴露了大女儿的家庭地位。不仅感谢了大姚的祝福,也提高了大女儿小苹果,并称辛苦并快乐着。

  大姐姐的称呼,也足以证明她虽然不是章子怡亲生,但是在这个家中,还是长女,家庭地位一目了然。如今的章子怡也算高龄产妇,去美国产子可能也是考虑这方面的原因。喜来得子特别难得,至此儿女双全,幸福美满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