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肖战长麦粒肿发文自嘲 粉丝心疼:要好好休息!

2020-01-02 15:02

  肖战新年发文诉苦:自己长了麦粒肿,头像也换成了童年照

  对于肖战来说新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他在结束2019年的工作之后,在新年的第1天就回到了重庆,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他的小猫咪坚果团圆,相信他期盼这一天已经很久很久了,在过去的2019年,他每一天都在工作中,几乎很少有时间回到重庆,这一次刚刚回到重庆,本来可以好好休息,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却长了麦粒肿。

  其实肖战他外拍戏的片场经常滴眼药水,而且因为拍戏的需要要经常戴隐形眼镜,眼睛发炎也是常用的事情,曾经王一博就说过,他在片场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滴眼药水,而且因为他经常熬夜,再加上工作压力特别大,所以才导致自己长了麦粒肿,眼睛发炎。网友们也是很心疼的。这一次他在绿洲发文诉苦:2020年的第1颗麦粒肿来得比以往更早了一些。而且还引用了这一段歌词,就算是身体不舒服还依然保持搞怪的性格。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