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鹿晗缺席跨年活动、杨幂撞脸李小璐、吴亦凡脖子起红点 跨年晚会4事件

2020-01-02 16:33

  肖战出现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据悉,肖战和那英同台合唱《跟着感觉走》,一首结束之后,肖战又演唱了《余年》,之后是一首快歌《神奇》身着白色西装,还跳舞了,且对舞台的掌控和对歌曲以及舞蹈的把握都十分完美!看到这里,让粉丝们开心又满足啊!

  肖战唱跳神奇

  不知不觉已经迈入了2020崭新的一年啊!各大卫视都在举行跨年晚会,不过下面要说的是肖战和那英一起合作《跟着感觉走》,还有《余年》,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爱豆是孙燕姿,那么如此重要的晚会肖战自然也会唱爱豆的歌曲,因此在前不久公开的节目单中,肖战居然和孙燕姿撞曲了,不过孙燕姿将在江苏卫视跨年,肖战在东方卫视,两个人心有灵犀的都选择了《神奇》这首歌。不得不说追星追成这样太成功了吧!

肖战唱跳神奇:跨年晚会这4大事件你都了解吗?

  据悉,在东方卫视跨年肖战三首连唱《跟着感觉走》+《余年》+《神奇》,而且都是现场开麦足显实力。肖战这三首的演绎都非常稳定,尤其是最后压轴的孙燕姿歌曲,肖战的霸气舞蹈让人都看呆了!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