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鹿晗缺席跨年活动、杨幂撞脸李小璐、吴亦凡脖子起红点 跨年晚会4事件

2020-01-02 16:33

肖战唱跳神奇:跨年晚会这4大事件你都了解吗?

  吴亦凡脖子起红点。

  作为跨年晚会收视第一的湖南卫视,邀请的艺人也是众多,比如:杨幂、吴亦凡、王嘉尔、易烊千玺、王俊凯、王嘉尔、杨紫、王一博等。

  而吴亦凡在接近零点时刻出场,一连带来两首歌曲《贰叁》同《大碗宽面》,他以一身间条西装套装,搭配白色衬衣亮相,鼻梁还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

  在演唱《大碗宽面》时,吴亦凡走下舞台,穿过观众席表演,有人发现他的脖子有疑似吻痕的红点,随即该话题更登上热搜。

  不过,事后,吴亦凡工作室也对此作出回应:“海南太热情,不知是蚊子还是过敏,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还附上了吴亦凡未P图的侧面照,相中的他颈部虽隐隐约约见到红点,但并不似是吻痕,相信只是误会一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