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唐一菲发万元补贴:快去电影院支持我老公

2019-12-30 13:32

  此前唐一菲因为发现许多网友们没有恶意中伤她,就开心的建了一个粉丝群,发了个6万红包感谢粉丝们,并承诺后期会再发红包。果然没多久,唐一菲在今日又发了个万元红包,足可见唐一菲对粉丝们也是实力宠粉了,相信领了红包的粉丝们一定会很开心吧。

  现在,唐一菲和凌潇肃合体上综艺节目,道出了两人十多年的婚姻故事,有心酸和幸福,惊讶了不少观众们。现在,又频繁发红包来和粉丝们互动,博得好人缘。有网友猜测唐一菲此举是为了蹭热度引起话题。

唐一菲发万元补贴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唐一菲近况如何

  12月20日,唐一菲怼小三传闻登上热搜,12月19日,凌潇肃妻子唐一菲回归微博,并配文:“大家好,我是唐一菲,本人,本人,本人 ”。随后连发了五条微博称遭到网络暴力,老公凌潇肃表示没保护好自己,他很自责。还表示自己明人不说暗话,会为自己说的话付法律责任。对于“小三”传闻,直接开怼:“谢谢你们这么抬举我”,“我敞开评论了,你们随意来 ”。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