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说了什么? 一度落泪

2019-12-18 21:24

  【导读】:近日,唐一菲谈网络暴力引起网友热议,12月18日,凌潇肃妻子唐一菲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谈起了网络暴力,并表示“网络暴力是从我开始的”,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

  12月18日,唐一菲谈网络暴力登上热搜,18日,在最新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唐一菲回忆起和凌潇肃一起共同面对负面舆论的时光“潇肃出门永远戴墨镜,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我也不想看见别人”,但是也真诚表示“当外界给你施压的时候,核心的两个人会被越压越紧密。”凌潇肃也隔空回应:“这些暴风骤雨反而让我们抱地更紧”。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说了什么?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唐一菲表示2011年凌潇肃和姚晨离婚后,自己社交平台下一分钟出现两万条留言,全是谩骂,网友们恶意的表示“你妈肯定也是这样的,才会养出你这样的女儿。”再次回忆起这些话,唐一菲哽咽“这件事情我需要一生来消化”。据悉,唐一菲与凌潇肃的感情曾备受争议,遭到网络暴力。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