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唐一菲发万元补贴给粉丝:特警队上映快去看

2019-12-27 20:18

  唐一菲有了一定的人气后,更是在社交账号中分享与老公的甜蜜, 大力宣扬凌潇肃的新电影,并表示:“凌先生不容易,拍这个戏浑身是伤,大家够意思,捧捧场,红包是我给大家的补贴,爱你们!”

  然而,不少网友更是注意到她的配文,就连很多粉丝都不好意思看呢!她直言表示:“能露的都露了,凌先生的蜜桃臀,请认真欣赏。”

  而且,唐一菲还晒出了凌潇肃在片场上的照片,看起来有些许不雅。

  不少小伙伴都表示,看到唐一菲这个配文都有点儿害羞,毕竟说得这么露骨,连粉丝都不好意思看了呢!

  不过话说回来,虽说唐一菲有点儿太真性情,但看到她为老公的新作品如此卖力宣传,不知道小伙伴们会不会到影院中支持一下凌潇肃的新作品呢?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