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李小璐晒照庆圣诞 网友:女儿甜馨越来越像贾乃亮

2019-12-26 16:51


李小璐晒照庆圣诞

  。李小璐跟贾乃亮离婚后,两人共同抚养孩子,但大部分时间甜馨是跟着妈妈一起生活的,李小璐现在工作也不多,很多时间都是陪着甜馨。

  张照片中,李小璐把粉色圣诞树也拍了进去,甜馨依偎在妈妈怀里,露出超温柔的笑容,甜馨真是越长越漂亮,尤其是下巴越来越尖,都说孩子跟着什么人,慢慢就会长成那个人的样子,果然跟妈妈李小璐在一起,甜馨也越来越会打扮,长得也越来越像妈妈。

  李小璐还给女儿抹唇油,甜馨的头发越来越长了,穿着浅蓝色长裙,手放在妈妈腿上,非常乖巧的看着妈妈,画面非常温馨美好。这个时候贾乃亮还在忙工作,不过李小璐并没有不让女儿见爸爸,在甜馨比赛前彩排的时候,还有网友看到甜馨跟贾乃亮视频,所以李小璐跟贾乃亮已经离婚,但两人关系似乎并未到仇人的地步。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