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新片里遭仙人球扎脸 贾乃亮变身“挨打专业户”

城市商报 2016-12-09 09:15

1

综合消息 日前,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发布了“喜剧九大神兽”版预告片和海报。预告片中,面对来势汹汹的香港黑社会势力,东北小青年们大显身手,不仅尽展各自的“超能力”,其充满东北风味的“神兽”称谓亦极具喜感。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

电影此次曝光的“喜剧九大神兽”全阵容,分别是“傻狍子”贾乃亮、“毛驴子”马丽、“白眼狼子”王迅、“土豹子”梁超、“大马猴子”于洋、“兔崽子”屈菁菁、“完犊子”九孔、以及“黄皮子”金士杰、“熊瞎子”曾志伟。两岸三地金牌喜剧人加盟,九大神兽性情各异、各有神威,让人好奇之余,对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也更加期待。

由“傻狍子”贾乃亮和“毛驴子”马丽领衔的东北喜剧帮,在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中,已经让观众感受到了东北人骨子里的幽默感。贾乃亮变身“挨打专业户”,接连遭遇拳打、脚踢、鸡蛋砸脸、仙人球扎脸等“酷刑”。马丽则是继《夏洛特烦恼》后再次出演东北女汉子,义气升级连爆金句。

谈及角色性格时,马丽透露:“她会比马冬梅更加仗义,也更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是个个性很犟的人。”

除了令人捧腹的东北神兽团,曾志伟领衔的香港喜剧帮也不甘示弱。他在本片中再次化身黑社会大佬,与王迅演绎香港“黑帮父子”,合力追杀贾乃亮及马丽所在的东北混混帮。

台湾老戏骨金士杰将变身老谋深算的“黄皮子”,和贾乃亮马丽曾志伟王迅等人同场飙戏。九孔则将化身“江湖骗子”,为影片再添笑料。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