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贾乃亮马丽携手“笑果”十足

城市商报 2016-11-03 09:00

综合消息 一帮东北小青年如何征服香港“黑社会”?由贾乃亮和马丽主演的喜剧片《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昨天宣布定档2017年2月10日。影片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青年,无意落入了香港反派的圈套,而后与其斗智斗勇的爆笑喜剧故事。据悉,除了在内地拍摄,影片里还有大量动作和喜剧的戏份,远赴香港取景。

该片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青年,无意落入了香港反派的圈套,而后用离间计、苦肉计、连环计等一系列套路,与其斗智斗勇的爆笑喜剧故事。同为东北人的导演郭大雷表示:“为了能百分百还原东北人仗义、耿直、豪爽、幽默的性格,特意邀请了大众熟知的东北演员来出演。故事和台词里的笑点,东北人看了一定都会懂。”电影是贾乃亮第一部担任主演的大银幕作品。他透露:“看到片名的‘东北’两个字就决定接这部电影了。我自己就是东北人,能通过大银幕向全国甚至全世界传递东北精神是一件特别骄傲的事情。”

除了自带喜感的东北演员,片方还请来了王迅、金士杰、曾志伟等两岸三地金牌喜剧人领衔片中的香港帮。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