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PDD吐槽大会当主咖 PDD回应韩商言原型真相?

2019-12-21 22:32

QQ截图20191221212942.jpg

  当然嘉宾们也吐槽了PDD向LPL送出两位世界冠军这件事,低价卖出后他们身价暴涨到到PDD自己都买不回来了,作为被卖出的当事人Ning表示,“说卖就卖,说买就买,你知道现在我们什么身价吗?”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当初卖出的Ming、Ning、Tian、Knight等人都有了各自的大好前途,也是有这200斤的老东家的功劳的。

  不了解电竞的人看来现在的电竞就是玩玩游戏就能赚很多钱,但事实不是这样的,吐槽嘉宾和PDD本人都有提及,不管是电竞这个行业还是其他传统行业,每个人都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过上好日子,现在的PDD光鲜亮丽,但最初打职业那几年也是非常辛苦的,现在是熬出了头罢了,熬出了头的日子确实令人羡慕,但我们不能光看人吃肉,不看人挨打。

  最后,这期节目总体来说有槽点也有意义,祝贺PDD在吐槽大会留下了一期成功的节目,也希望电竞在未来能够为更多的大众所接受、认可。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