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PDD吐槽大会当主咖 PDD回应韩商言原型真相?

2019-12-21 22:32

QQ截图20191221213027.jpg

  他是英雄联盟初期的上单霸主,退役后做主播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爆梗,和陈赫林俊杰等明星开黑也是笑点十足,还成立了YM俱乐部,给LPL输送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并且有两个都是世界冠军!名利双收也不忘回馈电竞,投身慈善事业捐赠了皮皮希望小学,如今也拥有了自己的LPL队伍,职业选手出身现在有这些成就,算是很成功了。

  除了并未裂开的主咖介绍视频外,这期的内容也是槽点十足,大家都知道PDD是个200斤的胖子,这一点理所当然地受到了嘉宾们的吐槽,“自从从事电竞这项运动之后,PDD就再也没运动过了”;“除了长得难看,就没什么缺点,跟炎亚纶完全相反”;“PDD两年前说要减肥,把微信头像换成了一只猪,说我不瘦四十斤不换头像,他就是欺负猪不会换头像”,不过作为常说骚话的PDD来讲,PDD只能表示“我委屈地像个200斤的孩子”。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