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唐一菲重开微博回怼小三传闻 原文如下

2019-12-19 19:34

  第二,你们说了我十年的小三了,谢谢你们这么抬举我,论资排辈,不带加塞儿的,我至少也得排个小九,雷哥哥果哥哥们这么有名无份,我也感到十分的悲哀。顺便说下哈,我对我的每个吐沫星子付法律责任哈。凌潇肃,谢谢你这么了解我,我这个人,是真的不怕死。

  第三,奉劝你们别老找我要什么实锤,我咬着后槽牙才把柜子上了锁 ,心里就真的那么没点数吗?

  第四,我敞开评论了,你们随意来 。

  2012年6月7日,唐一菲与凌潇肃在武汉低调完婚。

  2015年12月1日,唐一菲顺利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据悉,男孩重六斤半,母子平安,孩子的小名为凌听。

  2018年11月6日,凌潇肃发文,宣布妻子唐一菲怀二胎,“抱着大宝,喜得小宝,好幸福。”

  2019年2月2日,凌潇肃发文宣布妻子唐一菲平安诞下二胎女儿。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