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黄心颖续约TVB事 返港后不理许志安欲复出

2019-12-19 17:23

  圣诞节快到了,黄心颖今日(12月19日)回港后首度更新社交网,她晒出一张为家中圣诞树换上新装饰的照片,并用英文说:“每年都会重新排列这些装饰品,最重要的仍然会骄傲地悬挂着,而有些则会被抛弃,新的、有意义的则会取而代之。 总之这棵树永远不会停止照亮房间,亦不会停止为那些欣赏它的人带来欢乐。”似乎想暗示今次回归娱乐圈定必重登高峰,继续大展拳脚。

  对于黄心颖来说,再度复出的挑战很大,而对于TVB来说,选择与黄心颖续约也有着一定的风险。首先就是观众们对于黄心颖的态度,TVB的大部分观众都是“师奶”,对于“小三”这两个字更是深恶痛绝,TVB既然选择了支持黄心颖,之后必然也会给她安排作品,但这些作品的收视率和口碑可以说是很没有安全感了,为了一个人而冒着整部作品都扑街的风险,显然有点不太明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