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黄心颖续约TVB事 返港后不理许志安欲复出

2019-12-19 17:23

  12月19日,港媒曝黄心颖回港低价续约TVB,黄心颖始终没有放弃一直求公司的原谅,并主动提出约满后以低价续约的条件。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了关于黄心颖回港的消息,报道表示当天黄心颖虽然在机场的声泪俱下,前一秒还在抿嘴笑,下一秒就热泪盈眶,疑似是为了复出有扮惨的嫌疑。对比黄心颖忙着为复出准备,许志安则忙着用行动补救与郑秀文的感情。

  该媒体还爆料称,这次虽然TVB选择与黄心颖续约,但片酬却比之前降低了不少,可以说黄心颖如今的身价已经大不如前。如果该媒体的爆料属实,那看来黄心颖为了能够复出还真是很拼,而之前曝出的黄心颖在国外生活并不如意的消息也极有可能是真的。毕竟对于一个曾经辉煌过的明星来说,能够接受自降身价也是一个很大的心理挑战,而且她回港之后,无疑会再度面临公众的指责,这也需要强大的心理支撑。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