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女子“组团”跨省围堵出轨丈夫 还报警要讨说法

现代快报 2017-07-03 17:45

7 月 1 日晚上 21 时,南通市崇川公安分局狼山派出所值班电话骤然响起,一名女子在话筒中愤怒地说:"我丈夫在南通市崇川区狼山街道的荟景苑与‘二奶’鬼混,被我们抓住了;现在,我们为这个事情要讨个说法,‘修理修理’这对不要脸的家伙 …… "

"做事要守法,有话好好说。不可乱来,更不能违法!"值班民警小陈获悉这一意外警情后,在电话中先是提醒和劝告报警人要保持理性、行事守法,放下电话后随即带领两名当夜参与值班的辅警火速赶往事发地点。

赶到事发地后,民警敲开了荟景苑小区一幢居民楼里出租屋的门。进门后一看,一位中年男子和一位年轻女子被情绪激动的一群人堵在屋内,现场有动粗扭打的状况,所幸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就在民警入室进行处置的过程中,报警的中年女士和现场六七个人仍怒不可遏,不时要动手"教训"被堵获的那对慌乱男女。

民警在处警调查中了解到,出轨男子胡某的妻子秦女士对丈夫在外做生意期间的"花心"和风流轶事早有耳闻,她每次都紧追不舍,绝不放过。

在上海,在苏州,或其他地方,自以为聪明的胡某构建的爱巢,先后都被秦女士成功"侦破",原来,叶女士为防备出轨丈夫,也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布置了一些"眼线",并且,每次抓获这对婚外出轨的男女后,她也会带人上门大闹一场,要求丈夫胡某悬崖勒马、回归家庭,真心悔改。

可是,胡某虽然被妻子抓一次悔一次,可是,始终难以舍弃小情人许小姐,毕竟双方已经相处了 7 年,要说没一点感情那是不可能的。不得已,胡某只得带着已经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的许小姐于近期辗转来到南通,并在狼山街道的荟景苑租下一套房子,筑起了一个新的爱巢。

万万没有想到,秦女士很快又查到丈夫胡某行踪,于是从浙江带着七大姑八大姨"组团"来到南通"捉奸"。

"婚姻和感情上的事情,涉及你们双方的隐私;但是,双方在此问题上发生纠纷后,应依法解决,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依法处理。我必须提醒你们的是:双方绝不能动粗殴打,更不能限制人身自由实施非法拘禁。只要你们触犯了这些底线构成了治安和刑事案件,警方必将依法惩处。"处警民警将涉事双方悉数带到狼山派出所后,苦口婆心地劝说。

7 月 2 日下午,记者从狼山派出所了解到,涉事双方还在进一步商谈,初步同意最终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