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找人破解微信 结果被骗7000多元

现代快报网 2017-08-18 17:30

 

今年3月份,徐州的王女士,因怀疑其丈夫出轨,通过网络找人破解丈夫微信密码,结果遭遇了诈骗。8月17号下午,徐州市鼓楼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犯罪嫌疑人被当庭执行逮捕。

王女士说,前段时间发现老公不太正常,要看他微信也不给,就怀疑丈夫是不是出轨了,于是想到在网上找人查一查。

经过一番查找,王女士找到一个自称可以破解微信、QQ密码的李某。对方称只需要200元就能破解任何微信或者QQ密码,只要先支付40到50元,对方就可以先发张已破解的截图过来。王女士心想钱也不多,就给对方汇了41块钱。

付完钱之后,对方给王女士发了一张她老公手机的聊天截图,王女士信以为真,就把200元全转给了对方。随后对方又让王女士交1000元的保证金、2000元的保密金、3000元的风险承担费等。

原来,嫌疑人先利用受害人提供的微信主页上的图片,伪造了一张微信聊天截图,获取了受害人的信任。就这样,受害人前后共计给嫌疑人汇款7200元人民币。王女士感觉被骗,这才报了警。民警经过调查找到了嫌疑人平某。

8月17号,徐州市鼓楼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徐州市鼓楼法院刑庭主审法官郭娜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案件提醒广大的群众,不要通过这种不正当的方式来探寻别人的隐私,哪怕这个人是你的配偶、恋人。不管是刑法还是民法都有规定,每个人都有保留隐私的权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