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郑爽张恒曝分手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

2019-12-18 21:22

  网曝郑爽准备官宣分手

  昨日,郑爽现身机场被代拍的人追,视频中不顾形象狂跑的样子让人心疼不已,其实不止是郑爽,前几日就连好脾气的胡歌、肖战和杨紫都开始不满代拍的人扰乱秩序,胡歌还直接在机场怒斥他们。

  除此之外,不少网友都感到意外的是以往郑爽的工作安排和行程统统由男友张恒制订,不仅是郑爽的经纪人和合伙人,还兼顾保镖职能,而这一次郑爽身边却只有一个小助理跟着,不见男友身影就算了,连保镖都没安排。

郑爽张恒曝分手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再加上近日网友一直流传着郑爽与张恒分手的消息,自从两人携手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后,粉丝们都不满张恒对郑爽使用冷暴力的态度,纷纷喊话一看就是不够爱小爽,小爽就应该拥有更好的。

  面对分手传闻双方都不愿过多地回应,直到后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在通过二手闲置店铺售卖跟张恒有关的物品,曾出现过的情侣装,情侣旅行箱都一一密码标价地摆着,价格实惠简直相当于白送。而在分手传闻被实锤后,郑爽的粉丝们也开始联名诉求张恒卸下经纪人的工作,既然已经分手了就断的彻底,就怕张恒会过度消费小爽的热度,直接提出了四大辞退理由。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