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郑爽张恒曝分手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

2019-12-18 21:22

  12月18日,郑爽张恒曝分手登上热搜,12月18日,新浪娱乐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郑爽和张恒已于早前分手。两人10月17日还以“档期不合适”为由拒绝了某节目的录制,据悉,张恒目前已不再负责郑爽相关工作。知情人还透露称,两人分的并不友好,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记者求证郑爽工作人员和张恒本人,暂未获得回复。

  12月16日,有知名博主爆料称一对艺人情侣合约已经到期,正在准备分手的事宜。从分账、男方挖人、卷公司钱这些词来看,部分网友表示这则爆料的指向性也非常明确,而这对分手的情侣似乎就是郑爽和张恒无疑。其实有关郑爽张恒分手的传闻上个月就有传得沸沸扬扬,只不过双方都未回应。更有爆料称张恒本人不是很想分手。不过郑爽的态度却是异常坚决,而郑爽爸爸也非常支持女儿的决定。从近期郑爽的状态来看,积极营业的她资源也是回春了,而此时若因为分手的一些小问题丢了资源,也是得不偿失的。尽管这场网传的分手拉锯战不会摆在台面上,但这种事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都是不太光彩的。

郑爽张恒曝分手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郑爽和张恒参加过芒果台的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从节目中就可以看出两人都是真性情的那种,但是素人与明星谈恋爱真的需要承受很多非议,郑爽张恒就是很好的例子,如果不是因为郑爽,大众谁会去议论张恒呢?也正因为如此,张恒的一点点小毛病就会被无限放大,大家开始说素人配不上明星。明星如果真的与素人恋爱了还是不要公开素人是谁比较好,这样就会少受点争议。不管两人最后分手与否,毕竟事实真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还是希望郑爽能够一直收获满满的幸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