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郑爽联合国大会将发表环保演讲 是真的吗?

2019-12-10 16:02

  日前,有网友称郑爽将参加联合国大会并发表环保演讲,而官方后援会的行程单上也显示12月9-11号为联合国活动。

  郑爽近况,郑爽cos太阳女神

  郑爽作为一个影视方面的明星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被吃瓜群众所关注的一个热点,而她和张恒两个人的感情也备受关注,但是还没等两个人恋情热度减去,转眼两个人却又面临了分手的境况,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前不久,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终于结束了,节目中一共有四对情侣,而中心话题就是郑爽和张恒两人,和其他三对画风不一样,郑爽和张恒两个人因为上节目反而暴露了很多相处上的问题。

  而在最后一集,其他三对都是成双成对的,只有郑爽一个出现,节目中的其他人对于张恒这个人也缄口不言,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了,但是目前俩人针对恋情还没有官宣,大家只能猜测。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