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48组画面展示苏州“逐梦之旅”

苏州日报 2022-10-02 10:52

昨天,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苏报头条里的中国梦图片展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参观。□记者 杨海石 摄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苏报头条里的中国梦图片展启幕

苏报讯(记者 王安琪)48组画面,10年发展脉络。在苏州中心三楼,不少市民驻足一排排展架前,见证苏州逐梦路上的一页页历史篇章。昨天,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苏报头条里的中国梦图片展在苏州中心三楼正式启幕。以图片展陈的形式集中呈现《苏州日报》十年间重要的头条新闻,用旧闻今读的方式比照苏州十年变迁,感受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与活力。

本次活动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苏州恒泰控股集团、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特别支持。今年,苏报集团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贯穿全年的宣传主线,策划推出了系列喜迎二十大重大主题报道和融媒活动,本次图片展就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苏报记者的新闻采访中,遇到过很多值得书写的追梦人。

苏州市政府主管部门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对农业经营主体的鼓励政策。吴中区金庭镇青承农耕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曹高宗现场分享了他从零开始,在政策鼓励下一步步圆了他的现代农耕梦。

这两年,环保税减免、资源综合利用税收优惠、绿色税收、可再生能源消纳和绿证交易、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等相关政策,让全国乃至苏州的环保产业蓬勃发展。在图片展启动仪式现场,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苏净集团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楫分享他的逐梦故事。中国梦不仅是民族复兴之梦、强国之梦,也是每个人心中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追求幸福之梦,不懈奋斗之梦,生态文明之梦。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期一个月,展出内容包含了生态、三农、安居、交通等城市发展中多个方面的主题内容,全面展示城市面貌的变化。展览中的一幅幅图片、一条条新闻,正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经济实力不断跃上新台阶、民生改善不断取得新成果的历史见证。这次展览也是苏报集团以党媒视角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

除了现场图片展外,《苏州日报》和引力播App还同步推出了相关新闻专题,苏报记者重访苏报头条的新闻现场,采访那些人那些事,以旧闻新读十年变迁我的梦想等版块内容,用全媒体的视角记录苏城非凡十年的巨大变化。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