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做文明少年 碧波中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姑苏晚报 2022-09-30 10:03

本报讯(记者 祁海琳)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进校园,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近日,吴中区碧波中学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邀请了吴中区司法局的祖宸希老师开展了一场远离网瘾,做文明少年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祖宸希利用具体的事例,使学生们了解沉迷网络的危害,让学生明白如何合理使用网络。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们引导学生意识到,网络是把双刃剑,正确使用才能带来便利,并提醒学生正确对待网络交友、文明使用网络用语等事项。

信息技术老师赵紫璇召集了初二、初三的电教委员,为其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碧波中学网络安全的会议。同学们认真听讲,将网络安全知识牢记心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