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传递好人正能量 ​太仓双凤举办“强国复兴有我”道德讲堂

苏州日报 2022-08-28 10:09

苏报讯(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福地故事。昨天,太仓市道德讲堂总堂示范活动暨太仓双凤镇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道德讲堂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双凤镇各村(社区)居民群众间传递好人正能量,培育精神文明之花。

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以红色宣讲、好人宣讲、歌曲演唱、集体宣誓、互动答题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汲取思想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以文明绘就幸福,以奋斗成就梦想。

当天,太仓有礼行有礼线下教育实践活动启动,致力打造安全、有序、文明、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道路交通秩序环境。

现场还发布了双凤文明随手拍小程序,双凤镇居民可以通过使用小程序,曝光不文明行为、表扬文明行为,同时用文明种子兑换文明奖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