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中国交通产业经济年会举行

新华日报 2022-09-01 12:47

8月30日,主题为“协同协作,共享共赢”的中国交通产业经济年会暨第五届中国交通投融资年会在南京开幕。大会设置了交通投融资模式创新与产融协同、协同构建可持续的交通发展生态圈等分论坛,业内人士围绕主题进行了探讨。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永宏表示,江苏将进一步加强交通投融资领域技术、管理、模式和体制创新,拓宽重点交通项目资金来源,建立健康可持续的投资环境及政策支撑体系,加速推动交通运输业向上下游关联产业延伸,努力形成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江苏特色的综合交通产业集群。

江苏交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说,推动交通运输与产业融合发展已成为交通运输自身转型、经济社会系统升级的客观趋势和必然要求。江苏交控逐步打造了通道经济、产融经济、养护经济、能源经济、数字经济、商贸经济、人才经济、资产经济八大经济产业,建立了结构合理、功能突出、优势集聚、效益持续的现代综合大交通产业体系。

江苏交控副总经理孙悉斌介绍,为加快推进新基建落地,江苏交控加强与双一流高校和互联网头部企业合作,组建数字交通研究实验室,围绕产业发展、工程技术、营运管理、绿色双碳、数字交通成立了五大研究院。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