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第十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落幕

新华日报 2022-09-01 12:38

8月30日,第十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6场行业赛在盐城圆满结束。

该赛事共吸引776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报名总数创历史新高。经过13场地方赛及6场行业赛的遴选后,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等6大产业领域的6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获得了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由省科技厅、省委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对接科技部等单位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该赛事结束后,江苏将推荐120个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