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江苏省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研讨班

新华日报 2022-08-30 12:36

8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我省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费高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将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责任极为重大。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新任职的市县分管负责同志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增强领导和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要增强明责任的能力,深刻把握安全生产“三个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增强知风险的能力,清晰掌握、及时化解辖区内安全风险。要增强察不足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掌握实际情况,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严防失察失管。要增强抓落实的能力,聚焦“难啃的硬骨头”和“神经末梢”,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强化严、细、实的作风,静下心来、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干工作,对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压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设区市常务副市长、应急管理局局长,各县(市、区)和开发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