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轨道集团: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苏州日报 2022-08-11 10:06

苏报讯(记者 徐蕴海 实习生 吴凯茜)昨天下午,苏州轨道集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方世南为党员干部授课,详细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和学习方法。

会上,方世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历史地位、总体框架、原创贡献等做了详细阐述。

苏州轨道集团苏州火车站区域站长唐浩豪在听了讲座后表示,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局,坚持服务市民的初心,将轨道交通车站打造成服务市民的最美窗口,做轨道交通发展路上学习进取、团结奋进、精致服务的点灯人,为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坚实、最蓬勃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轨道集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轨道集团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辅导讲座、在线培训等多种形式手段,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在集团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