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常熟市:奋力打好“三增三进”收官战 确保完成工业投资“三年千亿”目标

苏州日报 2022-08-10 10:27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 陈洁)昨天,常熟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落实省委、苏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和各项任务,确保三增三进收官必成,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苏州发展大局勇挑大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半年,常熟将抓好项目建设,精准服务全周期,全年完成工业投资超300亿元,确保工业投资三年千亿目标完成;抢抓新风口,聚焦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声功能材料三大领域,推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让转型发展提质增速。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常熟三增三进收官之年、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关键之年。下半年,常熟将全面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苏州市域一体化,为常熟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推动社会和谐善治、增进民生福祉,让生活品质更高更优;全力打好安全稳定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收官战三大战役,确保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推动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是苏州市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常熟将充分发挥在南向发展轴上的节点优势,重点打造苏州高铁北城、中新昆承湖园区、云裳消费小镇等节点组团,构建姑苏古城和常熟古城双城联袂、金鸡湖和昆承湖双湖联姻、昆山高新区和常熟高新区两区联动、苏州高铁新城和苏州高铁北城两翼联合的双城双湖两区两翼、一轴多组团发展格局,推动交通互联、产创融合、生态共育、人文共享。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