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江苏推进池塘标准化改造

中国江苏网 2022-07-21 17:11

7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召开视频推进会,对全省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我省是渔业大省,水产养殖面积、产量位居全国前列,淡水渔业产值常年位居全国第一。池塘养殖是我省渔业生产的主要方式,约占全省水产养殖面积和产量的60%。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池塘标准化改造是保障水产品稳定供给、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夯实新时代鱼米之乡的保供之基、产业之基、生态之基。会议要求,在强化基本农田保护的基础上,围绕渔业绿色循环发展和养殖尾水达标排放,抓好集中连片池塘的整体推进,确保在2025年前完成165万亩的池塘标准化改造任务,太湖流域、沿江沿海沿湖地区、各类现代农业(渔业)园区等重点区域的改造工作要在今冬明春完成,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记者 丁蔚文 王静)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