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倾听发展诉求 提振发展信心 苏州市领导赴相城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苏州日报 2022-06-16 15:22

苏报讯(记者 张叶)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带队赴相城区走访调研部分民营企业,详细了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唐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忽米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苏州潘塔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新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和座谈。唐晓东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企业在研发创新、产品生产、营收效益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目前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唐晓东表示,当前形势下,各民营企业更要增强发展信心,努力将产品做优做强,以更大竞争力争取更多市场份额。各地及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聚焦企业发展急难愁盼问题,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所遇难题,全力以赴助推我市民营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