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助力医药产业集聚发展 江苏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启动运行

苏州日报 2022-06-16 15:01

苏报讯(记者 赵晨民)昨天,江苏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启动运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迅猛发展,入选首批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获批全国生物医药领域首个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去年,苏州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超过4300家,产业规模突破2400亿元,规上工业产值超过2000亿元。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发布的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排名中,苏州工业园区综合竞争力以及产业、人才、技术3个专项竞争力均位列全国第一。

江苏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启动运行后,将面向苏州全市范围内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企业,全力做好生物医药企业产品技术审评和现场检查等工作,努力打造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实践平台、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合作平台、服务苏州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孵化平台。

唐晓东表示,要以江苏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在全省率先启动运行为契机,为苏州医药产业加快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促进药品医疗器械创新,进一步提升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竞争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