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评测

汽车电瓶出现亏电现象打不着火时怎么办?应急启动电源使用方法

网络整理 2022-06-06 17:02

不知道汽车电瓶不着火时车主朋友们会怎么解决。

没有动手能力,不懂车的朋友可能会求救;而懂车懂车的朋友可以请朋友开车过来用电瓶应急充电。前者需要救援,需要支付相应的救援费用,后者相对比较麻烦。有没有更好更方便的解决方案?当然,你只需要一个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我们来说说汽车的应急启动电源是怎样的,以及应急启动电源的使用方法。

关于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概念和我们平时使用的移动电源没什么区别。当汽车电瓶没电时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评测,应急启动电源可以作为汽车的临时启动电池,为汽车提供启动条件。​​

与传统的电池充电方式相比,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如何使用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1.将紧急启动电源线束接到汽车电瓶上(即:红色夹子夹住蓄电池正极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评测,黑色夹子夹住蓄电池负极)。

2.将紧急启动电源线束末端的DO插头插入紧急启动电源本体的DO接口(插入时确保紧急启动电源处于“OFF”状态; 将电源开关打开到“ON”状态)。

3.完成以上连接工作后,即可上车启动车辆。车辆启动成功后,应在30秒内断开应急启动电源。

(注:虽然是手机充电宝,但爆炸的情况并不少见,尤其是夏天,尽量不要放在高温车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