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改装保养

在中国,有这样一个神秘的市场,在这里就像超市买东西一样

网络整理 2022-06-02 15:07

在中国,有这样一个神秘的市场。就像在超市购物一样。一切都直接在地面上出售。然而,这里卖的不是什么,而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汽车。 ,当然这是汽配,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进中国四大汽配城,都在南方,

第一个东莞最出名的汽车改装,广州辰天,中国最著名的汽配城,也是50元一磅豪车的鼻祖。在这里,只要是汽车配件,你都找不到。而且,之前还发生过一件事。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就是有位特斯拉车主因为车子出了问题,没有去特斯拉做售后,而是直接去找了辰天。这里的配件专家只用了一个晚上就把所有东西都修好了。

第二个,香港锦田汽配城,在汽车圈也是神一样的存在,而这个汽配城以改装车为主,主要是因为汽车改装在香港的文化影响孔,这也让这里辉煌了十多年的同仁们,有了完整的产业链支撑,还在蓬勃发展。

第三个,东莞黄江汽配城,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地方,但它的实力却不容小觑。有一些日系车和欧美车,也有一些香港右舵车在这里重生,但是按照中国法律东莞最出名的汽车改装,这些车很多不能上路,所以这里也是一个地方改装车玩。

第四个,佛山九江,也是先行者。在这里您可以像超市一样购买杂货。奔驰、宝马、奥迪豪华轿车应有尽有。而且这些配件都是旧车的拆解零件,所以这里的配件更受我们消费者的欢迎。

最后,即使去二手车市场淘金,也要带上熟悉门道的朋友,以免上当受骗。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