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大量假冒名牌汽车配件被查扣

姑苏晚报 2019-07-12 10:03

本报讯(记者 严松 通讯员 侍艳娟)昨天,姑苏区市场监管局沧浪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胥江路汽配城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扣某门店的368件假冒名牌汽车配件。其中减震器12套、刹车片72个、滤清器201件、轴承7个、车标45个。

当天,根据相关人员的举报,执法人员在一家挂牌经营刹车盘、刹车片的门店内发现不少不同外包装的刹车配件。据了解,在门店零售区后方有一处约20平方米的小仓库,十余个货架被各种配件塞得满满当当。经商标权利人现场鉴定,仓库内的近百件刹车片均为假冒产品。除假冒刹车片、刹车盘外,门店内经营的部分车载空调过滤器、空气滤清器、机油滤芯以及火花塞等也被鉴定为假冒商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