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河南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

网络整理 2022-06-02 13:07

' alt='' />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讲话

10月27日,河南共青团高校新媒体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工业大学召开。

为什么要成立高校新媒体联盟_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_高校新媒体排行榜

' alt='' />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子和讲话

据报道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河南大学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河南大学共青团联合组建的新媒体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联盟成立后,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网络共青团”建设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在高校的交流发挥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优势,增强共青团新媒体在高校的传播力和引导力。抓好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在线教育。

' alt='' />

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书记王玉斌致辞

据悉,该联盟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发起成立。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负责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工作。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河南省青年新媒体协会给予支持和指导。传媒集团、中青网等新媒体单位作为业务指导单位,在新媒体业务、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实训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

共青团河南省委部分部门和河南省各高校团委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志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