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你要是有毛病就说一下”!商家要求提供房产证

网络整理 2022-06-02 10:09

“有问题就直接告诉我!” 近日,广东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在网上购买洗衣机的经历。商家需要平台上的购买记录,社区业主群截图,更有房产证。这波操作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如此一来,商人给出的答案就更让人意外了。

买家在网上购买了一台洗衣机,客服给他发短信询问以下信息:

1.在其他网点,同名、地址和电话,成功购买家电的购物截图(4-5张)

2. 社区主群截图

3.从门牌号到洗衣机的安装位置,拍个视频(视频需要说明名字房产新闻,收货地址,买的东西,安装在哪里)

4.购房合同或房产证(姓名地址泄露,其余信息可马赛克)

买家看到这样的要求后,觉得不合理,直接问:

需要我发给你存款截图吗?

客服也是认真的回复,不是你的存款截图。这真的让买家很恼火。

他只是发了一条信息来激怒他。如果您有问题,请告诉我,买一台洗衣机并要求这个或那个。

客服回复,因为是品牌控制的房产新闻,仓库需要,不是给个人的。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害怕同行之间的恶意竞争。

买家觉得不可接受,要求退款,卖家后来同意了。

随后,该业务负责人表示,并没有强制要求客户提供房产证,客户可以自行选择。

看完整个新闻,只觉得自己的认知被刷新了。

知道电商行业竞争激烈,同行之间的竞争有没有到成都这样的地步?是什么让我们消费者感觉更好?

您如何看待业务需求?

#电商##网购##广东##我要上头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