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张彬彬景甜微信聊天截图 张彬彬喜欢景甜吗个人资料简介女朋友是谁?

2021-04-01 15:15

  看到张彬彬和景甜像一对新人是什么感受,张彬彬:非常高兴大家能嗑我们的cp,说明我们演的好,大大方方营业,真的很好嗑!不少人都表示张彬彬和景甜是什么绝美cp体质,俩人在一起简直是人间美好,每个对视都让人磕到尖叫!那么张彬彬喜欢景甜吗?

  最近张彬彬又接受了一段采访,采访者问了他会如何称呼景甜。

  结果张彬彬是这么说的,张彬彬表示他就是叫景甜“藤”的,在剧中景甜是司藤,而一般就算是入戏不都是喊司藤吗?但是张彬彬却已经熟稔到直接喊藤了,而喊“藤”又是多么浪漫又具有独占欲的喊话方式,在剧里都难以想象秦放喊司藤为“藤”,结果没想到在现实生活里张彬彬反而喊景甜为“藤”。

  同时,张彬彬还表示在采访的时候他会喊景甜为“甜甜”,也就是说连喊景甜也是分情况的,之前大家都说张彬彬在直播的时候喊景甜为甜甜非常甜,但是如今一看,其实还可以更甜!因为采访直播中喊甜甜其实已经是张彬彬克制之后的结果了,如果不克制一下的话,张彬彬会直接喊景甜为“藤”的!

  张彬彬女朋友是谁

  张彬彬从刚开始的《小女花不弃》开始火起来,到现在也有几年的时间了,在这个期间也合作过很多的女明星,传出过不少的绯闻,但是张彬彬并没有官宣过自己的恋情,所以并没有正式的女朋友爆出。

  张彬彬传过最厉害的绯闻,就是迪丽热巴了,在《丽姬传》、《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这些剧当中,都有过张彬彬和迪丽热巴的合作,两人又是同一个公司的,Cp感也很强,但其实两个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还上升不到情侣的关系。

  再有一个那就是李溪芮了,张彬彬和李溪芮也在很多戏当中都有合作,在《微时代》当中,张彬彬和李溪芮在剧中甜蜜牵手,之后就传出了绯闻,可能很多人觉得两个人非常合适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