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自驾游

上海最值得去的5大景点,你去过几个?

网络整理 2022-05-31 19:04

西塘~乌镇~杭州

上海~日照~青岛~威海~蓬莱

从上海出发,您将首先前往苏州进行自驾游。上有天堂苏州到泰山自驾游攻略,下有苏杭。热爱旅行的人,大概不会落伍。下一站是无锡或常州,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然后继续前往在中国历史上有着悠久历史的南京。自然景点少不了,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多停留几天。然后根据自己的爱好和行程,前往下一站宜兴或南浔。苏杭,堪称天堂,来过苏州一定不能错过杭州。杭州是一个风可以让人醉的地方,大多数人到了都赞不绝口。当然,人不可能一直陶醉。看到杭州的美景后,他们现在经嘉兴返回上海。然后去烟雨楼吃五芳斋饺子,继续开车。上海有很多本地人没有去过上海。有一个古镇叫枫泾。如果没去过,就停下来,走走看看,然后回家吃晚饭!

自驾游上海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上海最值得去的5个景点

1、沙家浜

沙家浜位于苏州常州,离上海很近,停车位很多。最重要的是沙家浜风景区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虽然大部分湿地公园都是“百分之七天然,百分之三人造”,但却是中国著名的红色旅游胜地。不仅有军事训练基地,还有国防教育园区和历史文化名村。电视剧中的塔楼最难得的是,这里不仅芦苇丛生,而且密密麻麻,宛如一座天然的迷宫。抗日战争时期,伤员躲在芦苇丛中。

2、千岛湖

千岛湖位于杭州淳安。可以说是改名后最成功的旅游景点了。新中国成立之初,国家大力建设水电站。千岛湖建于那个时期,原名“新安江水库”。水库修复后,不仅河城、石城两座千年古城被淹没,周围的群山也被淹没。结果,形成了许多岛屿。后来人们发现新安江水库内有1000多个岛屿,于是改名为“千岛湖”。除了美丽的岛屿风光外,旅游业也得到了发展。如今苏州到泰山自驾游攻略,千岛湖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3、朱家角古镇

朱家角古镇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最著名的古镇之一。2018年5月24日,成功入选50个最美、最具特色小镇之一。朱家角古镇,素有“上海威尼斯”之称,是一座典型的古典水乡。走在古街幽静的小巷里,望着名园古刹,吃着香喷喷的糯米糖藕,香喷喷的梅干菜麻饼,闻着长沙特有的“香”臭豆腐,别提多好吃了。

4、苏州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是目前唯一入选世界文化遗产的江南古镇。与其他古镇相比,同里古镇安静得多,位于苏州郊区。是最适合自驾游的古镇。不仅停车方便,而且靠近高速路口。最重要的是,同里古镇汇集了江南水乡的所有特色。这里不仅有小桥流水的家园,还有世界遗产苏州园林“退园”,还有以“烟雨山水”着称的小岛“洛星洲”。

5、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位于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国家5A级动物园之一,可见其规模之大。它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也是第一个设有动物表演厅的动物园。野生动物众多,仅珍稀动物就有数万只。景区最好的表演大概就是国际马戏团了,尤其是俄罗斯的大型马戏表演,不仅精彩,还很惊险。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