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自驾游

华东五市旅游线路安排及旅游景点热的热

网络整理 2022-05-31 18:03

华东五市通常是指南京、无锡、苏州、上海和杭州。这些地方夏天一般都很热,但今年由于降雨量大,难得不热。

一、如果从重庆开车到华东五市,往返距离比较远。路线如下:重庆-奉节-武汉-合肥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嘉兴--湖州(可以不去)-杭州-淳安(千岛湖)-景德镇-九江-黄石-荆州-宜昌-恩施-重庆,全程约3800公里。

二、如果是坐飞机还是高铁,无论是在南京租车还是自驾,顺序最好是南京-无锡-苏州-上海-杭州-南京(是建议租车自驾回南京)如果是自驾游,则无需回南京),比较顺利;当然,你也可以倒车去南京-杭州-上海-苏州-无锡-南京,但是这样租车自驾游还是不够的。独自旅行不是很方便,因为从无锡回重庆比从杭州回重庆方便快捷。

三、因为华东五市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景点太多,不知道提问的朋友想去哪些景点,也没有提供估计时间苏州到泰山自驾游攻略,所以没办法给出很详细的参考行程。根据时间自行安排。

第十一届华东五城自助游行程安排

大连老兄,呵呵,就是这样,四五天肯定是不够的,因为从杭州到普陀山至少要3天。苏州园林需要一天时间。去周庄的话一天,杭州一天,乌镇一天,普陀山一天。估计需要7天左右。我给你设计成这样:第一天大连-上海,去上海参观外滩电视塔吃小吃,上海结束,第二天早点从上海到杭州,杭州玩一天。这一天可以自己去,不用跟团去,可以去苏堤雷峰塔和越王庙等杭州的交通,超级方便。第三天,从杭州坐大巴到沈家门,记得是沈家门,沈家门是到普陀山和桃花岛的中转站,估计要4个小时才能到沈家门,别去宁波了,再转宁波就麻烦了。现在,到达沈家门后,直接打车到码头。沈家门是一个海港。去码头买船票去普陀山,晚上住普陀山。第四天上午游玩普陀山,下午乘车返回杭州。如果想去桃花岛苏州到泰山自驾游攻略,需要半天时间。第五天从杭州坐车到苏州,记得不要坐火车,火车绕上海,所以杭州坐车到苏州。然后苏州去了寒山寺花园之类的,晚上在苏州逗留。Day 6 苏州-上海-大连 总之四五天肯定不够。祝您度过愉快的时光,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咨询我。

一个人玩也很累。建议找当地的私人导游。这样可以节省金钱、时间和担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