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古力娜扎张翰疑复合? 你会支持他们的恋情吗?

2020-02-27 20:07

拍到了实锤?张翰娜扎疑复合是怎么回事?张翰娜扎复合有哪些细节?

  不过这次被拍到返回小区其实也很正常,只要不是脑补能力太强,应该都不会得出两人复合这个结论。就算是要避嫌,可房子确实是人家的,也不是和张翰一起手拉手回去的,人还不能回趟自己家了?

  恕我直言网上那些戏精是真NM能加戏,我看了一下标题,不错嘛,好歹算个八卦,开写!写到这我实在写不下去了,我写你马皮我写。

  屁大点事说说说,还复合,复个锤子合,又不是同居,这俩人就是个邻居。再说人家大妹子回去了,邻居张翰还未必在家,WDNMD你们这群网友就真就能让他俩隔空复合呢?

  据说娜扎在浙江工作,男朋友张翰深夜驾豪车接她车内约会,然后又驱车来到了疑似张翰的住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