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430余场夜经济活动点亮“苏州之夜” 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苏州日报 2022-07-07 10:03

苏报讯(记者 张叶)昨晚,2022夜ZUI苏州暨繁华吴江夜 点亮苏州湾活动在吴江区盛家厍老街正式启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以苏新消费笑拼苏州为主题,以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为主线,以企业为主体,围绕夜购夜食夜娱夜动夜秀夜读夜宿夜游8个维度,全力打造1+10+8夜间促消费活动体系,全市10个板块计划推出430余场夜经济活动,营造全市范围内上下联动的促销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丰富夜间消费场景,创新夜间消费供给。

活动现场,我市10个板块分别进行夜经济活动推介。张家港市杨舍老街特色市集尽显多彩夜沙洲的独特魅力。常熟市虞歌畅晚重点推出遇上夜宴尚湖夜公园和横泾不夜天沙家浜系列的夜游项目。太仓市打造德味不眠夜 醉美金太仓夜经济特色。昆山市夜享昆山发出觅昆夜、品昆味、赏昆腔的诚挚邀请。吴江区推出繁华吴江夜点亮苏州湾,共赴仲夏夜吴江之约。吴中区夜YUE吴中为消费者呈上特色消费夜宴。相城区夜go相城 活力缤纷精彩项目轮番上演。姑苏区繁华姑苏Yeah带你体验古城岁月沉淀的烟火气。苏州工业园区2022非凡园区ye 越夜越精彩火热来袭。苏州高新区打造了夜映狮山品牌市集2.0版。

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开展首批品牌夜市评选活动,深入探索发展苏州味和国际范兼具的品牌夜市,更好满足市民、游客多元的夜间消费需求。目前,点亮苏州湾 璀璨盛家厍创意市集重磅回归,歌林公园二期特色水上市集也已启幕。接下来,不夜苏纶场夜映狮山、圆融天幕、杨舍老街、活力岛、慧聚夜市等独具特色的夜间市集也将陆续启动。

据介绍,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通过市、县级市(区)两级支持夜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吸引更多夜经济市场主体参与活动,以千企联盟为枢纽,串联商贸载体、零售企业、新型商业、匠人经济,以联名发售策展经济IP商业带动千企联盟持续健康发展。活动现场举行了夜经济千企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及夜经济CEO聘任仪式。夜经济CEO代表表示,将携手共同打造更加安心、舒心、放心的夜间消费环境,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非凡的购物体验。

金洁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加强对夜经济发展的引导和扶持,积极培育消费市场,加快搭建消费平台,持续优化消费环境,积极构建市场主体为主、政府为辅、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夜经济发展格局,不断丰富城市夜间的内涵和魅力。希望广大商家和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共同为繁荣全市夜经济、促进消费增长作出积极贡献,共同描绘越夜越精彩的现代苏州繁华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