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正式开票

苏州新闻网 2022-06-11 23:59

在华语乐坛,提起汪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是在摇滚还是流行,他都占据重要地位。7月3日,这位实力歌者将来到苏州,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宴2021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现已正式开票。

从《花火》出发,途径《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春天里》《存在》等众多热门金曲,2020年,一张足足13首歌的《2020》加入队伍,汪峰二十多年从未停步驻足,UNFOLLOW的磁场展开。你会发现这个被封为滚圈顶流中国内地摇滚乐脊梁的中年人,保持着具有惊人前瞻性的音乐触角既不故步自封,也绝不随波逐流,一次次探索着最前沿的曲风和旋律。

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由唯喜娱乐与汪峰工作室共同出品,力邀顶尖华语演唱会制作团队自由的设计担任演唱会企划设计,创造了众多非凡影像的做事设计以及探索虚实创意边界的新鲜血液Unreal Production共同负责视觉统筹。灯光部分更是重金邀约了Sooner Routhier创办人、曾担任Bon Jovi、Muse、Coldplay等多位摇滚巨星巡演的灯光师Sonner。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最震撼的视觉盛宴。

此次苏州演唱会的地点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设计容量约45000座,主要功能涉及田径、足球、大型演艺等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2018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印度国家男子足球队的热身赛、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剩余比赛,以及2018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苏州站、2019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苏州站等重要文体活动,苏州奥体中心也是苏州乃至全国一流的体育场馆之一。

演出时间:

2021年7月3日19:30

演出地点:

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

内场VIP1288、988、788元;看台588、388、188元

特惠套票:飞得更高1718(988*2);再见青春988(588*2)

票务总代:大麦网;票务代理:猫眼、票星球、娱乐前线、看见苏州、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苏州保利剧院、常熟保利剧院、苏州独墅湖影剧院、苏州高新公共文化服务有限公司等官方渠道购买。(阮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