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娜扎张翰疑复合真的吗 详情曝光有两处细节证旧情复燃?

唯美村 2020-02-27 13:13

  近日,网曝古力娜扎张翰疑复合引来大家的关注,这是不是真的呢?有证据吗?据了解到,爆料详情内容有两处细节证明二人可能旧情复燃,但这具体的,我们且坐等男女主角的回应。现在也不过是一些猜测吧。但话说,要是娜扎张翰复合是真的,这次你会祝福他们吗?

娜扎张翰疑复合真的吗

  娜扎张翰疑复合真的吗

  当初,古力娜扎和张翰交往期间频繁被黑被骂,张翰也曾护爱,但是恋情还是宣告分手告终。而如今传来最新消息称,娜扎张翰疑复合,这令人好奇,二人真的旧情复燃吗?有证据吗?现在有两处细节,其一,娜扎入住昔日与张翰“爱巢”,其二,去年疑似有收到张翰送的花篮。这第二点的意思是说,张翰娜扎在去年便开始有复合的苗头了麽?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